看文請搜微博:熊與蜂蜜_

兩次審判長帶了抑制劑,一次他沒有(完)上篇

卡肉不道德,但我就是卡了(嘿嘿


他們的關係是從這天開始變了調。



「佳溫….起來….佳溫…」伊利亞焦急的聲音在耳邊響起,正在睡覺的金佳溫被吵了起來,「伊利亞,怎麼了」金佳溫剛醒來還有些迷茫,「耀漢他不見了….耀漢他不會這樣的,他一次也沒有離開過這個家」伊利亞好像急得快哭了,「伊利亞,你先別緊張,我相信部長沒事的」金佳溫安慰著伊利亞。


金佳溫和伊利亞來到客廳,青年泡了兩杯溫暖的奶茶要一起喝,準備和伊利亞好好地聊天,此時手機卻傳來一封簡訊。


手機裡傳來一張照片,照片裡有個男人被銬在椅子上動彈不得,那人的頭部被人用黑布套蓋住,換作是旁人肯定看不出來是誰,但金佳溫卻一眼就認出他是姜耀漢。


照片下只留了一串地址,沒有其他可以追尋的線索,「伊利亞,我可能知道他在哪了,你在家等我,我去把他找回來」語畢,金佳溫拿了鑰匙,開著那台凱迪拉克直奔目的地。


這地方是個廢棄的倉庫,人煙稀少幾乎不會有人經過,就算在這裡被殺了應該也沒辦法馬上被發現的荒涼地。


金佳溫下了車,靠近倉庫的大門,輕輕地推開,“門沒鎖?”沒敢放鬆警惕,青年輕手輕腳的走進裡面,看見姜耀漢就被綁坐在正中間,頭低垂著,好像是暈過去了。
「金法官,你來了」突然有人喊他,那聲音不陌生,正是鄭善雅,
「妳,是妳綁架姜耀漢嗎?」她就站在姜耀漢身後,「綁架?我只是想給金法官一個抓住姜耀漢弱點的機會」鄭善雅邊說邊輕撫著姜耀漢的肩膀,「弱點?什麼弱點?」金佳溫腦子被弄得亂糟糟的,「就算是在姜法官身旁的你,有看過因為發情期而失控 一直高高在上的審判長嗎?」
金佳溫愣了一下,鄭善雅繼續說道:「沒有吧?難道你不想抓住姜耀漢的弱點,將他從高位跩下來嗎?」說罷,不等金佳溫反應過來,那個表情近乎瘋狂的女人拿起身邊的針筒就往姜耀漢脖子扎下,那管不明針劑已經全部打入姜部長身體,接著鄭善雅快速的消失在金佳溫眼前。


青年快步的走向中間的男人,拉開罩在他頭上的黑布套,
「姜部長,醒醒」金佳溫焦急的喊,然後拍了拍他的臉龐,姜耀漢嘴角還掛著血跡,彷彿剛剛和人進行了一場纏鬥,
「咳…咳…」被銬住的男人輕咳幾聲,好似才剛剛清醒,全身不自在的燥熱感,姜耀漢心想不妙,“這該死的女人…是給我打了誘導劑”原本貼在腺體的抑制貼片早已經被取下,「還好嗎?部長?」“得趕快離開這裡,不能被更多人發現。”
金佳溫看姜耀漢好像還在恍神,在他面前揮了揮手,「趕緊…帶我離開這裡…」姜耀漢聲音十分沙啞,金佳溫環顧四周,旁邊正好有支鉗子能將手銬剪開。


雙手重獲自由的姜耀漢幾乎是立刻,壓住了自己的腺體處,希望味道能夠散發的慢一些,金佳溫只以為姜耀漢是因為剛剛被打了針感覺不舒服才這樣,「能走嗎?」年輕法官欲攙扶起審判長,但他卻不領情,狠狠的甩開青年,接著踉踉蹌蹌的走向出口,姜耀漢知道應該是沒多少時間他的發情期就會被誘發,他得在時間內趕緊離開金佳溫能感知的領域內。


上了車,姜耀漢主動的坐上了後座,試圖和金佳溫保持些距離,他蜷曲著身體側躺在椅子上,似乎非常的難受,“啊,還不行….還得再撐一下…”金佳溫擔憂的看著後座的姜耀漢,不自覺的加快了速度。


開到了家門口,姜耀漢是搖搖晃晃的走回自己的房間,金佳溫則站在後頭像隻金毛看著姜耀漢回自己的房間。


本來金佳溫是不想管姜耀漢的,但終究還是沒能敵過內心不安的情緒,走到了姜耀漢的房門口。


一打開,那股熟悉的牛奶味撲鼻而來,那是Omega信息素,是發情的Omega,「你…你是…」金佳溫沒有遇過這種事情,腦子突然一片空白,他從沒想過審判長真的會是Omega,「怎麼了,我不是Alpha,讓你很失望嗎?」他知道事情已經敗露了。


鄭善雅給他打的誘發劑是雙倍劑量,一回到房間姜耀漢再也忍不住跪倒在地,之前靠著抑制劑抑制著每個月的熱潮,這一次卻因為失誤讓自己深陷危險之中。


汗水打濕了男人的襯衫,本能終究戰勝了理智,姜耀漢慢慢的站起來,緩緩的走向金佳溫,他將金佳溫逼靠在身後的門,「你來..幫幫我吧…」




评论(11)
热度(8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熊與蜂蜜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