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文請搜微博:熊與蜂蜜_

【佳耀/溫漢/佳有老漢】失溫(1)

在惡法更新前放一篇來試試水溫,更新應該會不定期(因為還沒寫完,目前也還沒寫肉(逃



*設定耀漢自律神經失調 

*私設有

*OOC Bug都是我的


正文


「你的表情怎麼了?」看到金佳溫臉色並不好看,姜耀漢問道,但卻沒等到回答,「難不成 耳朵也聾了?」得不到回應的姜法官有些不太高興,靠近金佳溫一把將方向盤往右一拉,整台車子瞬間打滑,「您現在是在做什麼!」受到驚嚇的金佳溫怒聲道,姜耀漢在大笑,「誰叫你不理我的,怎麼了 看到世界的真面目,讓你失望了?」男人語氣有些微醺,手上無聊的摳了摳車窗玻璃,「應該是富豪們的真面目吧」「你以為窮人就會不同嗎?人類是平等的」姜耀漢頓了頓,

「在貪欲面前…」


車子在行駛到了一半,身邊的男人突然異常安靜,金佳溫有些奇怪的看了看他,姜耀漢頭側靠在窗,閉著眼睛像是睡著了,金佳溫在停紅燈的時間,轉過身去將放在後座的那件白色大衣 拿到前面給他蓋上,動作時手指輕微的碰到了姜耀漢的脖頸,發現他體溫低得嚇人。


「部長,部長?」金佳溫立馬停靠在馬路邊,解開自身的安全帶,拍了拍男人的肩膀,「嗯…」像是無意識的呻吟,「部長,我帶你去醫院 」金佳溫有些著急,他並不知道男人到底發生什麼事,但他知道正常人的體溫不會這麼低,「不去」聽到醫院兩個字,姜耀漢終於有些反應,眼睛卻還是閉著,但身體不自覺往大衣裡縮了縮,「部長!你現在這樣不去醫院要去哪啊?」金佳溫急得放大自己的音量,「我沒耳聾,死不了 回家就行」姜耀漢終於皺著眉 睜開雙眼,看向駕駛座的青年。


看清男人的正臉後發現他的臉慘白的可怕,原本紅潤的嘴唇變得乾裂,「可是…」金佳溫還想再說些什麼,被姜耀漢越發陰沉的眼神給看得閉上了嘴,又乖乖的開起了車。


「部長,到家了」金佳溫轉過身搖了搖又闔上眼的姜耀漢




這次,姜耀漢沒有任何反應。

评论(2)
热度(88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熊與蜂蜜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