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文請搜微博:熊與蜂蜜_

【佳耀/溫漢/佳有老漢】失溫(2)

還沒填完坑又想開新坑

戰損耀漢怎麼都沒人寫啊


「啊…我就知道會出事的」金佳溫煩躁的抓了抓後腦勺,但現在已經開到家了,如果開去醫院的話不曉得還要多久,“或許以利亞有辦法?”青年立馬下車走過去開了副駕駛的門,連著大衣一把橫抱起男人,沒有意識的他,頭輕靠在金佳溫的肩膀上。


「以利亞!部長他…」看見以利亞像看見救星似的,「喝酒了嗎?」看著被橫抱在手裡的姜耀漢,以利亞問道,「在會場,替我擋酒,喝了好幾杯…」金佳溫回答,「我就知道,他的熱水我已經放好了,你帶他進去吧」以利亞好像早已預知了一切,指了指浴室。


金佳溫順著以利亞的指示,先將他抱進臥室的床,然後開始解他身上的西裝和襯衫,解到最後一顆釦子的時候,手突然被抓住了,「做什麼?」姜耀漢因為房裡調高的溫度恢復了些意識,「部長?啊 伊利亞讓我帶你去浴室泡熱水」金佳溫據實以告,「我自己來 你出去吧」男人毫不留情將青年趕出去。


金佳溫才剛走到外面,就看到以利亞還在客廳,像是在等他出來,「耀漢醒了?」「嗯」金佳溫走到以利亞身邊坐下,「部長他..生病了嗎?」金佳溫還是把心裡最想問的疑惑問了出來,「耀漢他….」以利亞停了好一陣子,金佳溫也不催促她,「我能相信你嗎?」以利亞突然問道,「這個是秘密嗎?」金佳溫有些困惑,「耀漢他自律神經比較差,這是他不想讓人知道的弱點」以利亞盯著金佳溫,看著他的眼睛,最終還是告訴了他,「平常如果有好好的控制他所在的地方溫度是沒有問題的」以利亞頓了頓「但是耀漢他..不能喝酒,一喝酒耀漢的自律神經會比平常還要差」「原來是這樣」聽了以利亞的話,金佳溫心裡突然扶起一層罪惡感,“啊,要不是我,部長也不會喝酒…”金佳溫想


「要不是你,我也不會喝酒,你不會這麼想吧?」姜耀漢的聲音在金佳溫身後響起,嚇得他跳了起來,「部…部長…您恢復正常了嗎?」說完,金佳溫抬手要摸,被姜耀漢不著痕跡的避開了,「啊,沒事了,我又不是小孩子了,不用你們擔心」姜耀漢低頭系著自己浴袍的帶子,頭髮放下來的樣子少了上班時的凌厲,多了一絲溫柔,「還是少喝酒吧,喝酒對身體本來就不好」以利亞說完便離開了客廳,留下兩人獨處。


金佳溫第一次來到姜耀漢的城堡時,總覺得這房子的溫度好像比正常溫度都還要高一些,一直沒敢問出口,現在終於解開這個謎題。


评论
热度(72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熊與蜂蜜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