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文請搜微博:熊與蜂蜜_

【佳耀/溫漢/佳有老漢】失溫(3)


自從知道了姜耀漢的狀況後,金佳溫目光開始隨著他移動,他走到哪就跟到哪,生怕他又一次失溫昏倒。


「我說,你是在顧小孩嗎?」姜耀漢終於受不了,把金佳溫叫到辦公室,「對不起,我沒有那個意思」金佳溫頭低低道,從那天起,就不自覺的想要更了解姜耀漢這個人,想知道他的所有生活細節,亦想知道他到底在想些什麼,他心疼他自己所承受的一切,
「我不是小孩子,不需要你來照顧我」姜耀漢似乎是有什麼煩心事,今天的脾氣變得比平常難以捉摸,「是,對不起,我只是擔心你…」金佳溫一抬頭便對上了他都眼睛,那雙彷彿看透一切的瞳。


姜耀漢嘆了一口氣,接著丟給他一隻錶,「現在開始,你就跟我生活在同一個世界了」金佳溫接過手錶看了看,這是一支能偵測人體體溫血壓心跳的手錶,只不過他拿到的這支錶顯示的是姜耀漢的身體狀況,代表如果他有狀況,金佳溫隨時都能知道,「這樣你就不用再操心了吧」只見金佳溫點了點頭,步伐似乎有些雀躍的走出去,「像個小孩子」姜耀漢搖了搖頭,勾起一抹微笑。



早上,金佳溫是被手上的手錶吵醒的,錶上顯示著心跳已經超過平常的跳動速度,他心急如焚的走到姜耀漢房門口,還沒進去便聽到男人在哽咽哭泣的聲音,「您做惡夢了嗎?」金佳溫打開門走上前去問,姜耀漢嚇得倒吸了一口氣,男人看著他的眼神,像是在看他 又不完全是在看他,像是迷失在了現實與夢境之中。


「是不是很不舒服?」金佳溫擔心伸手要摸他的額頭,卻被一把拍開,「不要碰我」「發生什麼事了?」以利亞也出現在門口,「你又有什麼事?」姜耀漢怒道,「啊,是我太白目 打擾到你們了嗎」「你為什麼會在這裡?」男人轉過頭問金佳溫,「手錶…」青年亮了亮他手上的錶,亮著紅色的數字,「看來您沒事,那我先出去了」金佳溫看男人好像沒什麼大礙, 不再自討沒趣的走出房門。



「你剛剛怎麼了? 」以利亞推著輪椅進來,「什麼?」「剛剛醒來的時候,為什麼那麼驚訝?一點都不像耀漢,我看你似乎很慌張」「你想說什麼?」姜耀漢有些不耐煩「就像是..看到被自己所殺的人的面孔」以利亞似乎是說到他的痛處,「我不在乎已經殺害的人,如果那個人是我殺的」說著,姜耀漢居然笑了,以利亞臉色變得難看,轉過身離開了房間,離開房間之前說了一句「他是真的在擔心你」。


评论(2)
热度(7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熊與蜂蜜_ | Powered by LOFTER